雅窗牌

Shop

常见问题

01. 何谓矽胶?

矽胶又名硅胶。为目前世界公认最具环保之素材,不含任何重金属和有毒物质,目前欧、美、日等国已普遍采用Silicone材料来取代PVC材料。在医疗,美容,电子科技,并大量采用矽胶材料。

矽胶(Silicone)广被世界各国婴儿奶咀生产商所采用,故被称为 奶咀胶。

特性:
1. 极优的高低温差异和稳定性,-40˚C至+280˚C
2. 耐候性极佳:不受任何气候影响而产生老化,变硬,裂开,剥落,腐化或脆化。
3. 矽胶(Silicone)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取得以下的认证
A. (FDA) – 美国食品及药物行政管理局
B. (NIH) – 国家卫生组织
C. (UL) – 保险商实验室

根据以上各项优点,雅窗牌着重使用矽胶原料,大力发展一系列厨房用品系列,使每个家庭得到更健康,舒适及更环保的世界。

02. 雅窗牌云石陶瓷镬与市面上一般易洁镬有什么分别?

我们的云石镬有下列五层:
  1. 云石陶瓷涂层
  2. 纳米银涂层
  3. 陶瓷涂层
  4. 铝合金层
  5. 耐热层
不含PTFE和PFOA, 能减低于生产时排出之二氧化碳及绝对不含有害化学物质, 拥有极佳不粘涂层, 不易刮花, 持久耐用。 煮食时不会释放有毒气体, 绝对是百分百环保产品。

03. 首次使用煎锅/镬时,应怎么办? 之后应怎样保养?

请看印于包装盒上之说明或于“下载”栏下载,并依说明书指示使用。或如有其它问题可发电邮往pglhk@e.window.com.hk,我们的客户服务部会尽快回覆。

04. 矽胶可用于焗炉或微波炉吗?

我们的矽胶产品符合食物等级,耐热温度由-40℃至+280℃,适用于电焗炉、煤气焗炉、微波炉或冰箱。(附有金属手柄产品如镬铲、油扫、涂抹用刮勺等,侧不适用于微波炉)

05. 矽胶用品容易清洗吗?

容易,袛需用湿布轻抹,或以洗洁精清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