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窗牌

Shop

关于我们

背景:

母公司彪成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,同期成立自家品牌“雅窗牌”, 并以“雅窗牌”制造多款家庭用品销售,亦从世界各地进口家庭用品销售往本港的各大商户。

努力经营超过33年,在业界中,以引进外国高质家庭用品到本地市场而享誉盛名,尤以韩国品牌为甚。 至今我们成功取得著名品牌如 Neoflam, Keepeez, Microban等代理权。

憧憬与使命:

“提升家庭用品美感与科学”

我们致力提供安全、优质、有价值及创新家庭用品,功能范围广阔,外形优美,借此以提升更佳生活质素。

品质为重:

对质量及创新的关注, 延伸至我们出售的每一款产品 我们亦以此概念植根为我们经营理念的核心价值。 在实行我们公司的使命上, 我们公司的产品质素和安全标准会继续不断改良, 以达到世界顶尖品牌规范‧ 我们亦会继续扩展各类产品, 以达致更佳回应顾客不同喜好及需求。

 

本地及世界市场:

我们的产品销售遍布中国、新加坡及香港等地;各大百货公司、超级市场及可靠的零售店铺均可买到我门的产品。

我们现正扩展我们的市场至欧洲及东南亚。 为配合我们业务发展,一系列新的家居及厨房用品将会推出市场,包括环保相关的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