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窗牌

Shop

常見問題

01. 何謂矽膠?

矽膠又名硅膠。為目前世界公認最具環保之素材,不含任何重金屬和有毒物質,目前歐、美、日等國已普遍採用Silicone材料來取代PVC材料。在醫療,美容,電子科技,並大量採用矽膠材料。

矽膠(Silicone)廣被世界各國嬰兒奶咀生產商所採用,故被稱為 奶咀膠。

特性:
1. 極優的高低溫差異和穩定性,-40˚C至+280˚C
2. 耐候性極佳:不受任何氣候影響而產生老化,變硬,裂開,剝落,腐化或脆化。
3. 矽膠(Silicone)的安全性及可靠性取得以下的認證
A. (FDA) – 美國食品及藥物行政管理局
B. (NIH) – 國家衛生組織
C. (UL) – 保險商實驗室

根據以上各項優點,雅窗牌著重使用矽膠原料,大力發展一系列廚房用品系列,使每個家庭得到更健康,舒適及更環保的世界。

02. 雅窗牌雲石陶瓷鑊與市面上一般易潔鑊有甚麼分別?

我們的雲石鑊有下列五層:

  1. 雲石陶瓷塗層
  2. 納米銀塗層
  3. 陶瓷塗層
  4. 铝合金層
  5. 耐熱層

不含PTFE和PFOA, 能減低於生產時排出之二氧化碳及絶對不含有害化學物質, 擁有極佳不粘塗層, 不易刮花, 持久耐用。 煮食時不會釋放有毒氣體, 絶對是百分百環保產品。

03. 首次使用煎鍋/鑊時,應怎麼辦? 之後應怎樣保養?

請看印於包裝盒上之說明或於“下載”欄下載,並依說明書指示使用。或如有其它問題可發電郵往pglhk@e.window.com.hk,我們的客戶服務部會盡快回覆。

04. 矽膠可用於焗爐或微波爐嗎?

我們的矽膠產品符合食物等級,耐熱温度由-40℃至+280℃,適用於電焗爐、煤氣焗爐、微波爐或冰箱。(附有金屬手柄產品如鑊鏟、油掃、塗抹用刮勺等,側不適用於微波爐)

05. 矽膠用品容易清洗嗎?

容易,袛需用濕布輕抹,或以洗潔精清洗。